Tsuna孤江

热爱两大男神邪帝和叶神, 西湖组为先,可互攻。吴邪叶修可攻可受 ,其他时候无节操各种cp皆可

【西湖组】总跑题

#没有烟怎么行#
#火锅没辣不幸福#

#没烟我去吃火锅好了#

“你们大冬天就赖在家里么也太无聊了,我说你好歹也出下门啊。”


“出门干嘛啊,冻死了。”


“在家多无聊啊,荣耀不是要升级么,你怎么玩?”


“怎么可能无聊,沐橙我说你是不是忘记了哥可是兴欣的技术顾问啊。不能玩游戏我还有一大堆视屏分析呢。”


“你不会告诉我,你过年之后就这样一直在家里看视频吧!吴老板呢!他没管管你么!”


“怎么可能不管,我今儿早上还被他捞起来跑步,差点升天啊。”


“跑步?就你?估计是你看着人家跑吧。”


“谁说的我可是跟着走了一圈,这可是西湖好么,哥都快累死了。沐橙你还是不是哥那纯良可爱的妹妹了?”


“走了一圈?那还不错。你要是好好锻炼身体,我可以当个不纯良不可爱的妹妹。”


“沐橙你怎么变坏了,都被老吴教坏了,哥要去教训他,让他教坏小姑子!”


“算了吧,叶修哥你一直被吃的死死的好吗。”


“谁说的,哥那是不和他计较。”


“是是是,是叶修哥你不计较。对了你的戒烟糖还有吗?”


“有有有,你怎么又说这个,你们都是来一次送一次戒烟的。那个送盒戒烟贴,这个送电子烟。昨天我还收到了老板娘邮寄的戒烟香精,说是想吸就闻闻。我说我们的人品那么不可信么?”


“不是人品,是在烟上你们都没信用。”


“好吧,好吧我会监督老吴的,你放心。包在哥身上。”


“什么监督吴老板,是你们俩互相监督,一个都别想碰。”


“呃,沐橙你听哥说……”


“叶修哥,我害怕。”


“好了好了,我保证会和老吴相互监督,我发誓家里的烟看到我都会跑到垃圾桶里。”


“噗,跑到垃圾桶里,你以为它长腿了啊。”


“是啊,哥可是灭烟天使,它们能不跑么。对了,你明天要不要来吃火锅?我们明天中午要吃火锅。”


“不了,我明天和果果说好了去逛街。你们自己吃吧。”


“这样啊,行,下次来再给你做火锅,”


“好,那我要吃吴老板做的,吴老板的饭真的很好吃啊。”


“行,下次给你做,那我挂了啊。”


“嗯,拜拜。”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Tsuna孤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