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孤江

热爱两大男神邪帝和叶神, 西湖组为先,可互攻。吴邪叶修可攻可受 ,其他时候无节操各种cp皆可

一切开始之前【梅长苏|林殊】

“林殊。”

“林殊,醒醒。”

“啊啊啊!!!鬼啊!!”

“少爷,你没事吧?”外面的小厮听到大叫立马拍门,然而林小少爷平常皮惯了,喜欢在卧寝里干点坏事,习惯的把门锁了。

“少将军,请冷静下来。苏某不会害你的。”

“我去,你是什么东西啊!?离我远点啊,我,我,我警告你啊,皇帝是我舅舅,你离我远点,不然小心我跑去找舅舅让你魂飞魄散。”恶灵退散,恶灵退散,再怎么张扬聪慧的少年,也只是个少年,不能够改变他还是个孩子,还会害怕的事实。

“少爷,你开门啊,没事吧,怎么说起胡话了。”小厮猛一下听见少年喊着鬼怪之事,吓了一大跳赶紧又敲门又喊人。

“少将军还是让他离开吧,鬼神之事很容易造成误会,若是真的出了什么事那可就不好解释了,苏某发誓,绝对不会伤害到你和你在乎的人,有违此誓叫我魂飞魄散。”半透明的瘦高青年赶快安抚着。

少年听着门外小厮的声音,意识到这件事的确如同这个白影所说的,这事并不能拿出去说,在脑子里想了想,意识到这样这样会把家里的人全部吵醒,于是赶紧安抚门外的小厮。

“没事儿,没事儿,我就是刚刚做了个噩梦,你去睡吧,别把我爹娘吵醒了。”

“少爷你真没事?”小厮觉得少爷喊的撕心裂肺,担心真的出事,好像并不是没有事的样子。

“没事儿,说了没事儿,不过是做了个噩梦赶快去睡,我好瞌睡,不许再吵。”

无论如何对着一个鬼都会害怕,林殊默默的拿起床头的长剑,走到离白影最远的地方。

“现在你可以说你要做什么了?为什么找我?我林殊自问问心无愧。”

“问心…无愧,你自然是问心无愧的,我想让你听我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在你听完之后,我希望你能够冷静地和我聊一聊。”白影有些发愣,然后有一些欣慰的笑了。

“我叫梅长苏,曾经有一个名字叫做林殊。”

#这是一篇在酥胸完结一切了之后穿越的脑洞,是魂魄穿越,直接降落在少年林殊(15岁)的房间里。

#没有了,是的,后面的连脑洞都没有,各位可以随意搭配(。-_-。)我只能这种断了一半的脑洞

#是的,这就是一个脑洞但是不会写文,求大大们写啊,求认领啊m(_ _)m

评论 ( 7 )
热度 ( 8 )

© Tsuna孤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