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孤江

热爱两大男神邪帝和叶神, 西湖组为先,可互攻。吴邪叶修可攻可受 ,其他时候无节操各种cp皆可

【启邪】青铜门后

    文渣请不要骂TAT

    我很爱主角,因为他们的描写很多,所以他们的故事会让我很快爱上他们。

    我真的热爱拉郎配

    其实我很爱西湖组,但是我发现其实启邪也是我的爱情,而且这个之前就写了,但是启邪实在太冷,只好来卖安利、



       在吴邪拼命完成十年之约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曾今一个人去了秦岭,找到了青桐树,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只是实在是有一种声音让他来,而他的心也告诉他,不去的话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非常重要,绝对不可以失去的东西,于是他去了。


        然后他遇到了一个姓张的老流氓,总是笑眯眯的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得意洋洋的调戏他,还像追求女人一样为他点了三盏天灯。虽然他知道这是一场无果的感情,可是相处的太久,却被他感动了一点,真的只有一点点,毕竟他还是会结婚生子,成为那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张大佛爷。


      “无论你知道的历史是什么,我永远都不会和其他人在一起,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反正我家是从另一只张家分出来的,后代什么的,大不了收养一个,再不行就过继一个、”


。。。。。。


      “小哥,十年到了,我来接替你了。”
      “吴邪,你真的决定了。”
      “当然,小哥你不也是用的陈述句吗?”


        走过和他有着十年约定的人,向青铜门类走去。


        认识的时间有70多年吧?好像他们不能这样算呢,认真来说也才20多年吧,他才38岁,却和一个人约定了最好的年华,和一个人约定了一生的承诺,但却几乎是他半辈子的时光。而且还都是姓张的。他是和张家杠上了吗。


       而他的年龄已经快足够一个普通人的一生了吧,而他才38,今后,大概再也不会有人来看门了吧。


       门内一片漆黑,后面传来关门的声音,拿着油灯回头,忽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他没回头,只说了一句。 


       “我想你了,张启山。”

评论 ( 9 )
热度 ( 36 )

© Tsuna孤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