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孤江

热爱两大男神邪帝和叶神, 西湖组为先,可互攻。吴邪叶修可攻可受 ,其他时候无节操各种cp皆可

江湖夜雨十年灯收到^_−☆

收到本子了,我我我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惹!!!
江湖夜雨十年灯说实在的本来这个本子一开始我就准备买的,但是13号的时候因为在亲戚家几家他们家有有几个小孩缠着我完全没有时间然后就忘掉了忘掉了呀我去!!!!
然后过了过两天想起来去买的时候就只剩下几本了,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啊=_=
因为家里长辈工作的原因,我根本就不确定自己的收货地址,等确定了以后我把地址给他,然后等了很久,他还是没有发货,然后,原谅我一直用然后,昨天忽然收到了,你们就能理解我天上掉馅饼的感觉了。
昨天把番外看了一遍,我只想说,我又想换铃声了v(^_^v)♪
就不打西湖组tag了,但还是暗搓搓的表个白@苍术 大大~
非常高兴大大的努力,让我看到了这么幸福的两个人,看到大大的结尾发言,我只想说,加我一个,我和大大完全一样的想法啊~无奈是个渣QAQ
我实际的算来大概是伪粉,我看同人的时间比原著更多,原著都只看了一遍,藏海花几乎随便一过,重点都在于盜笔和沙海,而全职重点在于有趣,是的,就是跳着乱看(ノ_<)
对于我来说,吴邪的转变其实一开始很有冲击,即使知道很多,可是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感觉,而在我看来,吴邪是个真汉子,他为朋友两肋插刀,能在不能忍的时候奋起反抗,有自己的底线,有着自己的狡猾,在看到沙海的后来,其实我真不觉得他是蛇精病,我觉得是那群人想的太复杂,那个吴邪还是吴邪,不再天真,不过是长大了,他不过是顺从自己的心,不过是在做自己的事,虽然这件事很难,可他成功了,然后就被神话了。
再说说叶修,看完全职的人都知道,在后来,蝴蝶对于叶修的描写少了很多,对于其他的人的刻画更深刻了,虽然不少,可实际上看看其他人的粉就知道蝴蝶的描写有多少其他人,而我还是喜欢他,即使他是个宅男,还有虚胖小肚腩【当然这是二次元人设,不过我想大家都接受了这个,并快把这个当原著了】
我喜欢他十年如一日的爱,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他拿着一张又一张的卡在游戏里,那些最普通不过的卡,没有装备,没有光环,只有游戏,只因为那是【荣耀】。
最开始对他的爱其实是一种浮华的表现,因为他很厉害,24个角色的玩法,荣耀教科书,多么强大的汤姆苏,我在最开始真的有这么想过。
可是后来,即使别人说他们都是小说中的人,我也觉得那大概是另一个世界对于这个世界的投影,或许是灵感,或许是梦境,他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好的,而两位作者将那些过程写了出来,套用全职粉都知道的一句话
【有幸遇到你们,最了不起的你们】
我喜欢的永远都是那种坚持和那种光,是的,在我看来他们都会发光,曾今很喜欢最亮的星,而在现在的我看来,他们其实是太阳,如此温暖(≧∇≦)

好像又一次搞成内心独白了(; ̄ェ ̄)

几张图也炒鸡棒,炒鸡想放出来
大大的文就是我心中的男神的表现了,非常喜欢,大大下一本如果还出,请务必@我(//∇//)


评论 ( 2 )
热度 ( 2 )

© Tsuna孤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