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孤江

热爱两大男神邪帝和叶神, 西湖组为先,可互攻。吴邪叶修可攻可受 ,其他时候无节操各种cp皆可

【西湖组】你居然去接张起灵不给我庆祝得冠

 

  •   

  • 本文各种错误,请不要深究

  • 鉴于我是个文笔废,文风渣,可能有错字,有错词,有错句,有错CP

  • →_→怎么可能,开玩笑的,两大本命好吗

  • 为什么找不到排版一 一+

  • PS:短小君表示:没办法,我不是粗长型


十年,其实认识一个人十年是很容易的,像老韩,像沐橙,像老吴........呵,吴...啊,不过吴雪峰出国了,而且,这些年不也再联系。所以你看,人生一路上,实在是有太多人认识,哪怕你认识他那么久,也不一定能算的上是在乎的人,可能只是回忆里偶尔回想起来的一个有些熟悉的陌生人。


“叮咚~”嗯嗯,邮件来了,话说过几天要夏休,要不要去看看呢,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这次一定要他一起来玩荣..耀,搞什么,干嘛老发邮件,老男人不知道用QQ吗?


吴老板(天真无邪):

恭喜你得了冠军,很厉害,继续加油。


“噴喷,哥是什么水平,这么点儿事儿还不简单,想哥可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37连胜都是小儿科,不过哥好歹也是拉个新队战胜了全联盟,你就一句恭喜就算了?不给点实质性的奖励吗?比如西湖七日游什么的。”


职业选手的打字速度几乎可以不用看就知道大的比说的还快,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封有些撒娇性质的邮件就发出去了。我莱了个去,这种消息他肯定要邀请全队啊,哥的二人世界啊~没戏了。


吴老板(天真无邪):

好啊,不过这个夏天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庆祝,我要去趟长白把小哥接回来。你把你的队友们也直接带过来吧,帐算我的。


叶修:

小哥?你要去接张起灵?非要这这阵子去吗?


吴老板(天真无邪):

嗯,十年之期也到了,我总该是把他带回来了。


叶修:

我说,你就放着自己爱人不管,却去接一个为你付出十年时光的男人嘛?哥可是会生气的。√(─皿─)√


吴老板(天真无邪):

.....抱歉,可是,叶修,我必须去接他,我和你说过的,那个人是个生活九级残废,除了下斗就什么都不会,还有个该死的家族性失忆,如果我不接他,怕是又不知道会流浪到哪儿去。抱歉,我欠他太多了。


叶修:

我不听我不听,反正你就是在乎那个张起灵,你一点都不在乎我,我在你心里就是比不上他。


吴老板(天真无邪):

.....


叶修:

我告诉你吴邪,如果你不和我庆祝的话我们就分手吧。


吴老板(天真无邪):

.....沐橙别玩了


叶修:

我告诉你吴邪,你别以为我不在乎,你以为把这个当是沐橙发的就可以逃避吗?我们是爱人,可是我的庆祝会你没来,去你那儿你又要去接一个和你纠缠了十几年的人,你以为我就不会难过吗?


吴老板(天真无邪):

........


叶修:

抱歉,刚刚是沐橙和老板娘她们,我没事,你不用听他们胡说八道。


吴老板(天真无邪):

....阿修,我把你介绍给过胖子,小花,还有秀秀,连黑眼镜都没落下,小哥是我的好兄弟,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可以把你介绍给他。


叶修:

知道了知道了,哥的战队才开始没多久,去西湖游玩的资金就由哥来请客(你付账)。


吴老板(天真无邪):

呵,好。


........

对不起我就是个废材,所以长白的路途和西湖旅游都没了TAT

其实本来是要去了店里见面,2个人再缠绵一把,然后小三爷把小哥带回来,把叶不修介绍给他,然后把认识的人都喊到一起,包了楼外楼当作婚宴。我实在是写不出来,各位自由想象吧TAT

努力写了2天,好累,这篇文表示我没有写作天赋,在这里对所有写文的大大表示佩服,文渣表示她好伤心

........


评论 ( 10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na孤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