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a孤江

热爱两大男神邪帝和叶神, 西湖组为先,可互攻。吴邪叶修可攻可受 ,其他时候无节操各种cp皆可

【西湖组】我“喜欢”小孩子

-实在是不能够忍为什么没有粮=_=
-男神们这么棒怎么能够不过个好年!
-如果他们ooc都是我的错( ̄▽ ̄)反正我是文渣你们不要在意


年终的杭州十分热闹,过年的气氛十分浓烈,人群熙熙攘攘,各种各样的小吃摆在路边两旁。偶尔会有比较受小孩子欢迎的摊子,会拉着大人请求。

在西湖边即使是冬天,也会有许多的情侣或者是整个家庭一起出来游玩,人们愉快的看着热闹的街道,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即使是不认识的人也会偶尔道一声新年快乐,每个人都会有谁看得上别人的时候微笑地打一个招呼,真挚的祝福着对方。

而叶修和吴邪总算实在今天过年的当天见上一面,两个人都是自己世界的king,平时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事。

叶修总是忙着荣耀,即使现在退休了可是总是会为战队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针对对手的资料和意见,各种资料更新以后的改变,以及对游戏的各收集材料,即使打一个小小的副本对于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荣耀对于他就是整个世界,他的时间退休了反而比以往更加繁忙。

吴邪总算解决了终极,但是即使这样也有许多的东西是他不能改变的,整个世界不一定都黑暗,但是绝对不是完全的光明。他现在已经能够改变这个世界的一部分,可是即使如此也不可能消弭所有的黑暗。在拥有强大的力量的时候也要同时为承受这份力量而付出你应该付出的责任。改变的世界并不一定就是那么美好,一个世界有了光明才会有阴影。他仍旧是吴家的小三爷,但却更是道上的吴佛爷。

两个人一年到头也仍旧聚少离多,然而他们的感情却更加深厚,10年的岁月让他们彼此更加坚定,十年的时间,岁月流逝,彼此的相守和相知,让他们像朋友像亲人像爱人,他们之间的友情更深厚,比爱情更忠贞(注1)。

两个人将彼此之间的感情告诉了身边的人,也得到了所有朋友的祝福,而今年是他们得到父母家人同意的第一年(我就是要他们幸福我就无理取闹写文任性)。

今天是他们真正得到所有人祝福的第一年,这次他们打算请所有的家人朋友在一起过一个愉快的大年。在一起的第一年,两个人决定过一个二人世界,可是却总会有一两个人过来捣乱,而现在他们真正的得到了所有人祝福,希望能够和所有的亲人和朋友在一起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愉快地闹过了新年,所有人相继回宾馆之后。吴邪和叶修打算一点点的沿着西湖走回去,两个人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俩个人像是初恋的少年共同带着一个长长的围巾,两个人的双手紧紧地拉在一起。那么寒冷可是两个人却觉得十分暖和。


看到孩子们愉快的笑容,两个人会相视一笑然后聊起了家里的小孩子们,然后说着说着就会说起自己有多么的讨论讨厌小孩子。可是两个人都很清楚这只是为了对方,他们愿意只要彼此。说着俩个人停止了这个话题他们明白对方想要说什么。


不论岁月与荣耀,他们都是彼此的深爱。




注1:出自三千世的同人文《【综】明光》

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爱吗我这样的文渣居然也在这里写文,每一年只写一小段也是挺醉人,挺平静的感觉,应该是能够一直呆在一个CP里,像我这样一年一篇文哎,那么祝大家过年愉快(●°u°●)​ 」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Tsuna孤江 | Powered by LOFTER